Wednesday, June 24, 2020

给梁志勇。

看见你的头像换了,再看看自己的,我感觉好讽刺啊。

那天最后还是忍不住给你看了那个千字文,用意其实是想让你再约我一次,再给我个机会再好好爱你一下,再好好抱抱你,亲亲你,摸摸你,和你好好约最后一个会,和你好好道个别。也不懂是你没看懂,还是看懂了,并且拒绝了。果然啊,坦白,绝对是世界上最最奢侈的赌注,输了,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,赢了,全世界都是你的。很显然我输了。我在想,为什么你在我的通讯录里面的话,我会那么痛苦,为什么总会有一丝丝的侥幸,总是不安息,永远好像在期待着什么,期待着永远也期待不来的东西。你的总总表现都那么明显地在告诉我,我已经不在你心里了,你根本不在意呢。你的左手心,也没有我容身之处了吧?我想不通,为什么我还会为那么确切的现实,那么那么难过。一定是我的虚荣心,所以我才那么不知足。一定是我贪恋你的美色,才会那么情不自禁。

最远的距离,就是这样吧,眼睁睁地看你躺在通讯录里,但再也没有资格联系。
这也是你对我最狠的惩罚了吧,非要静静的躺在通讯录,看我笑话。

你呀,你呀,为什么要来搅动早已平复的心?
为什么就不能让我,继续静静的,默默喜欢?
总要让我难过,让我哭,提醒着我,我有多懦弱。

那夜的月光酿成了酒,一杯醉了千年的葡萄酒,醉在月色朦胧的山谷边。
让我一醉,醉到今天。
醉到总会去偷偷窥探,再暗自神伤。

我真想骂你。真后悔认识你。你傻逼吗。为什么要来招惹我。
真后悔。我应该更坚定,我不该受你魅惑,跟你开始,这种不伦不类的爱情。
像我说的,长痛,不如短痛就好了。早早就了结了,我也许不会痛到今天吧?
我恨你!我恨你!梁志勇!


好想你啊...好想你,好想见你

好想,紧紧的抱紧你,再也不放开...
被你拥在怀里的感觉,真的好幸福。



只想见你未来过去,对你说一声,好久不见。

能当你老婆的人,应该很幸运吧。

祝你不幸福!!!!啊.......我不忍心。我还是希望你幸福。

这样最好
最好你不爱我,最好你可以轻易忘记我,最好
劳玮馨对你来说,什么都不是
你一定会很幸福的。

1723||2406202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