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0, 2013

至诗婷

再强大的人遇到了自然,他依然是那样的渺小
再清醒的人也有混乱的一天

每天的早餐
每声的关心
每面的金牌
把坚定的心动摇了

来者不拒;
不会拒绝的你,
迷失了方向

 太多的选择,混乱了方向。

请静下来,
想想你要的是啥
想想你要的生活与未来
想想现在该做的

 然后再和心理辩论,决定去向。

 八年之久
      希望希望可以解开你的困扰
她想听听你你的心声,你的倾诉。



 清楚知道你从来就不是我的
但,就是一时失去了理智。
当你选择它时,才清楚发现,
原来我一直不小心把在电话里的你当成是我的。
 对不起咯,亲爱的XD

不懂你有没有不喜欢你现在在感情里的处境
 可能是我一个人执着,
 就觉得你不喜欢这样半天吊的状况,
自作主张,写了这首诗。

 。祝福你。 。我爱你。

于2013年4月20日3:22p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