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4, 2011

给雪宝。。。

雪宝,你好吗???
好久好久没见面了....变了吗?哈!
还记得六年级的我们吗??
你是我指南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:')
好想好想回到过去。。。回到。。。我们同班的那个时候
那时,我还可以心情不好emo,emo几下,你会在我旁边“念”我。。
伤心时,拉你到厕所哭个饱。。。。
。。。雪宝,我真的好想你哦。。。。。
现在初一了(初一都快过完到初二了),不能再这样了。。。
而且我也没找到另一个指南针。。。你是特别的,独一无二的。。。
有想念我吗??
可能在你人生里,我只是一个陪你疯完六年级的人。。。
也有可能是一个超特别的人,就好像你对我来说一样的重要。。。[自恋]
但我想告诉你,在我生命里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你是特别的,是独一无二的,是重要的。。。只因为你是李雪宝~~
雪宝,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天长地久。。。[你应该相信有天长地久的吧??]


:'] (欣慰的笑) XD

于2011年10月14日10:41pm

2 comments:

  1. 窝不会忘记你的,因为你亲了我一口!!
    永远的朋友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幸好当时我“不小心”亲了你一下。。。。不然我应该没那么"刻骨铭心"的特别吧?哈!XD

    ReplyDelete